CatVan梵猫

前段时间看到舍友在PC上玩的《合金装备崛起》,就开始关注这个系列游戏了,后来偶然看到这款由日本知名玩具造型厂商千值练推出的《合金装备5:原爆点》里的道具iDROID型iPhone手机壳,我就被它吸引住了,忍不住手滑收入囊中。

当然在游戏《合金装备5:原爆点》中,iDROID是一个手持装置,能够投影出一些来自卫星、地形和资讯等信息的全息投影,这个装置也可以使用于对话呼叫支援直升机。

那这款iDROID手机壳,只能用于iPhone5/5s,造型也很忠于游戏,上面的一些键也是可用的,用于唤醒键、静音键和音量键,上部天线也可以拔下来当触控笔使用,还有相机镜头盖可以打开,App store里也有《合金装备5》对应APP,配合这个手机壳实在完美。

当然,造型忠于游戏,体积大小难以避免,平时裤兜也不好揣手机了(我使用了腿挂,不用时就挂在大腿外侧,逼格很高哈哈)加上较高昂的售价看来也就只有死忠粉们才不会错过这个了(其实我从没玩过这游戏的说)

还有,你们被前面几张图惊到了吧,游戏里就是这样全息投影哒,其实这个手机壳没有这个功能哈哈,那图是我处理过的,那个只是普通的灯而已啦!

评论(11)

热度(10)